学科建设
学科建设

我院召开2024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

时间:2023-09-05作者:钟墁婷点击:{动态点击次数}

为做好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,加强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,提高教育实习质量,9月3日,我院在靖逸楼106召开思想政治教育(师范)20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伟、副院长郑海友、思政系主任吴春莺、思政专业负责人白臣以及2020级全体师范生参加此次会议。


会上,吴春莺老师对实习时间安排、实习准备工作、实习学校的具体要求、实习生需要进行的教育实习工作和成绩评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。同时她还从学生的职业角色转换、教育实习、班主任实习以及实习态度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,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。


“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教育实习中多听、多看、多学、多悟,学有所获!”,龚志伟院长在谆谆教导中重申了师范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性,要求每一位实习生提高认识、端正态度、珍惜机会,扎实开展好教育实习工作,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和言行举止,谦虚谨慎、多听课、多请教、多实践,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朝气蓬勃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实习动员大会是加强实习生思想教育和岗前培训的重要环节之一,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的教育见习、研习、实习工作,积极构建“学术+实践”结合的双导师制度,搭建教育实践平台,以教育实习为依托,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提前部署。


(一审:周之新;二校:方振宇;三审:李鹏)
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
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