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科建设
学科建设

2023年“卡尔·马克思杯”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

时间:2023-12-08作者:封红艳、王冰爱/文点击:{动态点击次数}

根据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卡尔·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》,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,126日,学生处联合院开展了卡尔·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。

本次校内选拔赛复赛采取申请报名形式,全校共有1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,报名学生为参加过初赛的学校本科大三学生或专科大二学生。我院大三学生积极参与比赛,争取利用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学院增添更多光彩。


本次复赛采取选手集中、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,学生实名签到后进入考场参与线上答题。超星学习通平台自动记录学生个人成绩,按学生成绩高低进行排序,成绩相同时总用时少的参赛学生为先。

最终,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民族学院、教室教育学院等9名同学分别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,并从中选拔4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卡尔·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复赛

此次校内选拔赛中,学生们始终以严谨、认真的态度参与答题,无一不展现出“积极争取,昂扬向上”的竞赛精神。在参赛过程中,学生的知识体系进一步丰富,专业素养进一步增强。


(一审:周之新;二审:方振宇;三审:李鹏)
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
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