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养
人才培养

排查促安全,关爱暖人心——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排查安全隐患

时间:2024-02-25作者:封红艳、陈心如/文 点击:{动态点击次数}

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,2月25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先后走访学生宿舍,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,排查宿舍安全隐患。

走访过程中,院领导和辅导员关心同学们的宿舍生活,了解宿舍卫生、安全管理等各方面情况。同时对门窗、空调、风扇、电灯等设施进行仔细排查,结合近期国内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告诫学生注意用电安全细节,并细心讲解基本消防安全知识,嘱咐大家杜绝使用违规电器,减少寝室安全隐患,遇到紧急情况不要慌张、冷静处理。同学们认真听取了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,并表示会认真配合宿舍用电安全,共同为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。

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,及时发现排除宿舍安全隐患,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生命安全意识。据悉,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常态化的宿舍检查与走访工作,近距离倾听学生心声,解决学生困难,营造安全、文明、卫生的校园生活环境。

(一审:封红艳;二审:周之新;三审:李鹏)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
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