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院要闻
马院要闻

新学期开启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与学生共听“开学第一课”

时间:2024-02-28作者:过其欢点击:{动态点击次数}

奋进新学期,逐梦再启航。为进一步营造校重视教学、关心教学、支持教学、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,227日上午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蒋黎红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,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,实地考察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、教师授课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,并与学生同听新学期“开学第一课”。

在西校区6419教室,蒋黎红听取了闵帅老师主讲的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》。听课过程中,蒋黎红详细记录教学内容,认真查看学生精神风貌、听课状态。课后,蒋黎红向任课教师了解生听课情况、与到课学生就听课感受进行了亲切交流,并就学生带教材进课堂、教师引导学生前排就坐、学生课堂抬头率等事宜提出意见建议


调研情况来看,开学第一课各项教学保障到位,教学设备运转正常,环境整洁有序,教学秩序良好,教师全部到岗,备课充分,学生出勤率高,课堂气氛活跃。师生以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,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随后,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,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、学科工作计划向蒋黎红作了汇报,蒋黎红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课程建设、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效,并对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、科研、学科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

人事处、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听课调研。


(一审:周之新;二审:方振宇;三审:李鹏)
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
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