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院要闻
马院要闻

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

时间:2024-03-14作者:周之新点击:{动态点击次数}

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,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,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。3月13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复新主持。

会上,陈复新传达了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,对新学期网络安全、消防安全、心理安全、防诈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会议强调,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,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责任,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氛围。

为全力做好2024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,会议指出,要牢固树立抓安全稳定的意识,把加强安全管理摆到突出的位置,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;要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的机制,严格落实“一岗双责”,对一些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舆情要及时研判,把隐患和问题处置在萌芽状态;要加强师生的安全稳定宣传教育,把安全、法制、心理教育,融入和贯穿到日常活动中去,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;要开展日常的监督检查,防止思想上轻视,安排上忽视,最后流于形式的现象。

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,为共同营造安全、和谐、文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。


(一审:周之新;二校:方振宇;三审:李鹏)



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
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