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院要闻
马院要闻

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

时间:2024-03-14作者:周之新点击:{动态点击次数}

3月13日下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,传达学校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,分析研判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,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。党总支书记陈复新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
会议强调,全面从严治党,严是基础,对象是全体党员,目的是建设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,形成更加激昂向上、奋发有为、勇于担当、创造业绩的氛围、环境和作风,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。

会议指出,作为基层党员和党组织,要坚决做到以下几点:一是锤炼坚强党性,牢固树立马院姓马的政治定位和政治属性,把坚定捍卫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作为最高政治原则,争当“最讲党性、最讲政治、最讲忠诚、最讲担当”的排头兵。二是锻造优良作风,做事情干工作要少点暮气、老气、叹气,多点勇气、锐气和胆气,一鼓作气、一抓到底、一体推进各项工作。三是唱响党建品牌,聚集“围绕中心、建设队伍、服务师生”三大核心任务,搭建岗位建功、赛马比拼等平台载体,把党建工作融入具体业务工作。四是实现风清气正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,推进勤廉马院建设,自觉接受监督指导,维护风清气正、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。

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。


(一审:周之新;二校:方振宇;三审:李鹏)
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
制作维护